咘咘喜歡徐若瑄兒子 賈靜雯喊「親家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5日訊】台灣女星賈靜雯24日舉辦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記者會,女兒咘咘Bo妞助陣添人氣,賈靜雯還特別與徐若瑄現場連線,打趣直喊:「親家母!」

咘咘喜歡Dalton拒小龍

女兒咘咘出場就說:「喜歡Dalton!」賈靜雯說:「這年紀小孩互動好可愛,咘咘主動親Dalton,但是小龍哥哥會用摸頭這招。」逗笑全場。至於咘咘拒絕陶晶瑩兒子小龍,賈靜雯也笑說:「那就請小龍再多努力喔!」

感謝梧桐妹陪伴度失婚

談到出書的動機,賈靜雯說:「想為自己做一個很勇敢的事情。」上市後橫掃各大書店排行榜,她笑說:「我不在乎成績,但成績好是對自己的一個鼓勵。」

書中闡述賈靜雯一路走來的生活,也罕見談及和前夫孫志浩的婚姻,書中說「其實一踏入那段關係,就知道這段關係不是我想要的,是我的大女兒支撐了我」。

她現場表示,自己的過去成就了現在的幸福,「現在大家都有各自的幸福」。至於大女兒梧桐妹現在赴海外念書,和父親同住。

書中透露大女兒一開始質疑修杰楷憑什麼可以管她,但經過溝通後,現在雙方相當要好。賈靜雯對於現狀感到相當幸福,與修杰楷在教育小孩的理念契合,她笑說:「修杰楷是我看過最會照顧小孩的男人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賈靜雯24日舉辦新書記者會,女兒咘咘、
Bo妞助陣添人氣。(黃宗茂/大紀元)


賈靜雯24日舉辦新書記者會,女兒咘咘與Bo妞來助陣。(黃宗茂/大紀元)


賈靜雯感謝梧桐妹的陪伴。(黃宗茂/大紀元)


賈靜雯對於現狀感到相當幸福。(黃宗茂/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