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小城打造冰雪滑梯 節日慶祝樂趣多

【新唐人2017年11月25日訊】感恩節假期,舊金山北灣的聖拉斐爾市延續傳統,特意打造了一座冰雪滑梯,讓生活在溫暖地區的孩子們也能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氣氛。來看報導。

舊金山北灣聖拉斐爾市冬季從來不下雪,為了讓生活在這裡的孩子們,在家門口也能體驗冰雪聖誕,感恩節假期專門人工打造一座冰雪滑梯,供15歲以下兒童體驗滑雪橇的樂趣。

看這位小朋友,在父親的助力下,滑向前方,雖然還沒完全弄明白雪橇是怎麼回事,看他將雙臂舉高高,非常努力讓自己滑到了終點。

哎呀,怎麼這麼快就翻了呢。看看是不是雪產得不夠平滑?

雙手緊抓著雪橇,身體這麼側著,怎麼就撞草堆了?

「什麼狀況,救命呀。」

冰雪場上各種聲音交織在一起,描繪出一副生動的童趣畫面。

四歲的Kelvin Broadwater:「我玩得很開心,滑得太快了,好似每小時100英里的速度。」

兩歲的Dashiell Glover:「再玩一次。」

九歲的Lily Fox:「你在上面的時候,看不到底下,有點嚇人,但很好玩。」

六歲的Emma Fax:「抓住雪橇滑下來時,手好似被刀割一樣。」

咦,怎麼越滑速度越慢了呢。哦,氣溫太高,雪已開始融化了。

父親Noah Bradwater:「我很高興再次看到雪,也讓他們有機會體會滑雪橇。」

看著孩子們臉上洋溢的笑容,你是不是也想讓怎麼小的孩子就開始走獨立的第一步呢?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舊金山灣區聖拉菲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