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刷20萬買名牌 媽媽驚訝飆高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5日訊】台灣女星楊丞琳23日和香港歌手周柏豪為銀行活動站台,她笑說去年赴巴黎看秀時,在5位友人慫恿下買了要價20萬台幣(約6,624美元)的香奈兒外套,媽媽一聽到驚訝到飆高音。不過她也坦承買到現在還沒穿過,被媽媽唸「那妳買幹嘛?」

下個月16日、17日楊丞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青春住了誰」演唱會,男友李榮浩透露將趁商演空檔看演唱會捧場,楊丞琳表示:「周末真的商演比較多,反正這是世界巡演,他不一定要來小巨蛋看啦!」

楊丞琳今年也首度不接跨年演出,笑說是出道18年來第一次休假,「因為我12月16、17日有自己的演唱會。跨年再出來好像怪怪的」。至於休假會約男友出去玩嗎?她笑回:「我的人生不是只有這一題好嗎?」

演唱會明年2月24日、25日將在香港開唱,5年沒登上紅館的楊丞琳略顯緊張,周柏豪笑說香港人很喜歡楊丞琳,讓她安心不少。她表示這次演唱會不走「馬戲團路線」,要好好呈現表演。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周柏豪(左)、楊丞琳(右)11月23日在台北出席信用卡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楊丞琳下個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陳柏州/大紀元)


楊丞琳出道18年來,今年首度不接跨年演出。(陳柏州/大紀元)


周柏豪11月23日在台北出席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周柏豪(左)表示香港人很喜歡楊丞琳(右)。(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