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感恩節謝師恩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訊】在感恩節這個特別的日子,有幾位剛從中國來到紐約的法輪功學員,和我們分享了,他們在學習、工作、生活中,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在各行各業中,做一個好人,從而身心受益的經歷。他們想藉由感恩節,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情。

法輪大法,又稱為法輪功,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以「真善忍」為指導,學煉者身心受益,因此迅速傳遍中國大江南北,學員遍佈各行各業。

從事教育工作的齊瑞,修煉法輪功之前,患有嚴重的風濕性關節炎、神經衰弱、神經官能症。

教育工作者齊瑞:「當時就是兩天不去醫院,三天早早要去看醫生。」

1996年,齊瑞開始修煉法輪功。

教育工作者齊瑞:「修了大法以後,不到兩個月,我身體上的疾病一掃而光,滿面紅光、精神煥發,特別特別的神奇。我周圍的同事啊、親朋好友啊、還有同學啊,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外企主管張文瀚,在工作中,以法輪功「真善忍」的教導為指導,淡泊名利,在同事眼中,她很不一樣。

外企主管張文瀚:「有些部門的主管,他會覺得說,工作我要少做,錢我要多拿,把活分派給下屬去幹。在我的部門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都是大家有事情我會讓他們先走,我來加班。」

這一組漂亮的方圓組合圖案設計,出自平面設計師瑞瑞,源自中華傳統文化的理念,獲得其導師的讚賞。

平面設計師瑞瑞:「他就覺得這套設計實在太完美了,他特別喜歡,他就想主推我。」

當去攝影棚拍攝作品時,卻發現優秀作品的名單上,沒有自己。作為法輪功學員,她是如何對待的呢?

平面設計師瑞瑞:「心情落差很大,在往回走的時候,突然間我就想到師父說:「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的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從中看你對這事能不能放下。」我想到這的時候我的心,嘩一下豁然開朗,我就越走越高興,越走越高興,我突然覺得,其實無所謂啦,我已經盡力了。我能得到這麼好的評價,我已經很開心了,其實結果並不重要,然後就回去了,我把這個心放下的時候,第二天我們導師打電話告訴我說,妳準備去省級優秀答辯吧。因為是兩個人,我權衡了一下,那個姑娘的作品沒有你的好,所以我就讓她去拍照了,我就把你推薦到省級優秀作品了,因為心已經放下了,在接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哇真的是你放下了,才能得到更多。」

學習傳媒專業的天心,有一次,和同學分享了自己考試準備的題目。

傳媒畢業生天心:「她上台以後就把我的想法說了,當時特別尷尬,因為下一個再下一個就是我上去考試了,就是覺得,怎麼這個尷尬,那我要講什麼,她怎麼用了我的想法,我們還是好朋友,怎麼可以這樣,說大了就是剽竊了,就會覺得心裡很難受。但是就在那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是一個大法弟子,我是一個修煉人,我怎麼能和常人一樣的想法,那她用了我的想法,一定是覺得我的想法很好,這個想法如果被老師認可,那也證明老師也很認可我,這就夠了,我覺得我的想法被認可,這就是我最初的目的,不是說我一定要去爭求什麼樣的名次。」

修煉法輪大法,讓她們身體健康、平和面對人生起伏,在社會中,做一個好人,身心受益。在感恩節之際,她們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之心。

傳媒畢業生天心:「這一切都是師父給我的,所以我非常感謝師父,在感恩節的時候,希望師父節日快樂。」

平面設計師瑞瑞:「祝師父感恩節快樂。」

外企主管張文瀚:「我也相對師父說,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師父感恩節快樂,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