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不孤單 千人共享火雞大餐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訊】感恩節當天,在紐約有很多慈善組織和機構為社區提供免費火雞大餐。在康尼島,就有為千人準備的免費午餐。一起去看看。

忙碌的餐廳內,人們在開心享用感恩節大餐,當然有必不可少的火雞肉和蔓越梅醬。

義工Hazel Cetmen:「還有土豆泥、綠豆沙拉、蔬菜餡泥,還有麵包、蘋果派和南瓜派。」

現場也有很多住在康尼島的華裔耆老,有的孤身一人前來享用大餐,有的則帶著晚輩一起前來。

康尼島居民吳太:「喜歡,很好吃。」

皇后區居民Daniel Huang:「我和祖母一起來的,她喜歡來這裡高興一下,我就陪她來了。」

活動主辦方是康尼島的一家教堂,在社區內多家公益組織的贊助下,今年準備了充足的食物和水果,免費贈送社區人士前來享用。

活動負責人Constance SanFilippo-Hulla:「今天準備了一千份午餐,我們選在感恩節當天提供給大家。因為這天人們容易感到孤獨,我們願意陪伴他們。」

前來幫忙的義工,很多都是在康尼島月神遊樂場工作的員工。

義工Shameea Mahbub:「我們每年都這樣做,回饋康尼島社區。我有一點激動,我們第一年來這裡,想看看效果如何。大家都很開心。」

除了幫忙分發食物,義工還擔當歌唱演員,高歌一曲,讓大家吃的更開心。

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