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加平夫人于均藝意外身亡 推友致哀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訊】曾揭露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二奸二假」醜聞的中國歷史學者呂加平,日前傳出其夫人于均藝意外去世。不少推特網友紛紛致哀,希望這位堅強的老人家,一路走好。

呂加平的小兒子于浩宸,11月23號凌晨在推特發文:母親于均藝,呂加平夫人意外去世,據哥哥說從四五層樓的一個高台摔下,昨晚五點左右外出鍛練後一直未歸,今天中午在高台下發現遺體。

于浩宸:「根據我哥哥和我父親,包括警察的勘測鑑定,應該就是意外。我母親一直最大愛好,就是愛去探險。就是別人不敢走的路,她自己非要去走。她這次就爬了很險的一條路,她怕我們家人說她呀,她都瞞著我們在那爬。那個地方大概有20多米的懸崖峭壁。」

于浩宸說,父親呂加平很難過,特別傷心。

于浩宸:「反正挺難過,我父親特別傷心,他跟我母親相濡以沫,相依為命52年,所以他特別傷心。我知道,我父母出事的時候,坐牢的時候,你們都幫了很大的忙,謝謝你們!」

對此,不少推友紛紛致哀,希望老人家走好。

于均藝是曾國藩的第五代外孫女,丈夫呂加平從2004年開始就撰文反映江澤民政治詐騙和淫亂醜聞,夫婦倆一度被非法抄家及軟禁。兩名兒子也受株連,在北京治平中學任教的大兒子遭學校除名,強令離京回湖南,從事音樂多年的小兒子當時也與未婚妻多次被國保追捕。一家人生活落入困境。

但呂加平沒有屈服。2009年12月和2010年8月,他先後實名發表文章,揭露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等問題。

呂加平由此獲得「江澤民剋星」的稱號,但他在2011年5月,被扣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監十年,妻子于均藝及好友金安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及有期徒刑八年。當時大陸新浪網和網易,還向當局提供了呂加平和于均藝電子郵件內容,作為所謂的罪證。

2015年2月,呂加平因身體狀況獲保外就醫出獄。

如今,于均藝傳出不幸意外,有推友留言:節哀!天堂沒有煽動顛覆罪。

新唐人記者陳漢、王子琦、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