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里民會 堅持改革特殊高中入學考試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訊】週二晚,皇后區法拉盛召開里民會議,紐約市長白思豪到場,談到多個華人社區關心的議題,帶您瞭解。

里民會議在法拉盛國際高中舉行,現場觀眾近600人,來自多個族裔,其中亞裔面孔居多。白思豪開門見山,談到自己全民學前班的政見,在法拉盛選區的普及最廣,同時為法拉盛社區帶來好消息,一天一次的垃圾收取,改為一天兩次。

白思豪還介紹了很多人不知道的,中學生課後輔導班完全免費。

市議員顧雅明,歡迎白思豪的到來,呼籲社區居民,踴躍提問,有話直接說。華人家長會理事長朱寶玲,感謝白思豪的全民學前班政策,讓移民家庭受益。同時提出,很多家長都擔憂,市長不認同特殊高中入學考試的問題。白思豪對此強硬回應,不認同考試是進入特殊高中的唯一方式。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認為考試不能作為進入特殊高中的唯一方式。比如美國最好的這些大學,不會把誰考得最好,作為挑選入學的唯一方式。考試只是眾多入學條件的其中之一,學校會看成績、學生活動、作文還有面試。紐約最好的特殊高中,考試不應是唯一入學標準。」

針對里民會上,民眾提到的在法拉盛「建設可負擔停車場」,白思豪明確表達反對。他認為,這會給法拉盛社區的交通帶來更多擁堵。

市議會第20選區涵蓋法拉盛、東法拉盛、凱辛娜公園、茉莉丘(Murray Hill)、皇后郡丘(Queensboro Hill)。這是白思豪自2014年擔任市長後,首次到這個選區舉辦里民大會。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