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中也能吃火雞? 烹飪過程像泡速食麵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訊】今天是感恩節,空氣中瀰漫著火雞的香氣。太空中的宇航員們,也能吃到火雞。不過,他們的食物全部是特製的方便食品,烹飪火雞的過程好像在泡速食麵。

空間站現在共有四位宇航員,他們有火雞等食物,但要經過特殊處理才能食用。

拿出火雞方便包,去掉外包裝。將飲水機出水量調整到100毫升,插上方便包,注入熱水。放到保溫箱裡,等待10到15分鐘。剪開袋子,就可以食用了。

這樣的火雞,味道當然不如現烤出來的。宇航員們很想念地球上的感恩節,以及他們的家人和朋友。

空間站宇航員Joe Acaba:「我家火雞的填充物是用肉做的,我們往火雞裡塞很多肉。出於某種原因,我們有蝦雞尾酒,我的最愛之一。或許是傳統,但我很少見。」

空間站宇航員Mark Vande Hei:「我們在休斯頓的感恩節,和鄰居坐在外面,享受這個季節的美麗天氣。和他們在戶外一起吃大餐,很多樂趣!」

空間站宇航員Joe Acaba:「那份寧靜給我機會回想人生,所有我要感謝的。」

空間站指揮官Randy Bresnik:「生命中獲得的祝福,家人的健康。」

空間站宇航員Joe Acaba:「我所有的機遇。」

空間站指揮官Randy Bresnik:「餐桌上有食物,慶祝感恩節。」

空間站宇航員Joe Acaba:「一年中的精彩時刻,精彩節日,希望每個人享受其中!」

空間站宇航員們 :「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語清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