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撥中國話費破千?學招免花冤枉錢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訊】很多華人移民海外或到美國就學,常需打國際長途電話與中國親友聯絡。但若沒有開通相關的業務電話套餐,可能會面臨鉅額的話費帳單。

今年十月,南加洛杉磯的一名華人朋友,在沒有開通手機套餐的情況下,直接往中國撥打長途電話,結果一個月後發現,帳單竟然超過一千五百美元。

Sprint哈崗店店長Kurt Lin:「三、四塊錢一分鐘,如果你沒有套餐業務的話,所有運營公司都是這樣。」

所以,使用手機撥打國際長途時,一定要確定在手機運營商開通適當的套餐服務。例如Sprint為需要國際通話的顧客提供了兩種選擇。

Sprint哈崗店店長Kurt Lin:「一個是15塊錢包月,電話和短信可以隨便打任意一個國家,還有一個是五塊錢,但是是針對一些有合作的國家,可能再加一些電話費和短信費用,每個國家是不太一樣的。」

其它手機運營商,如AT&T和Verizon等也有每月附加15美元,中國長途無限撥打的服務。

同時,他還提醒民眾最好到語言相通的運營商店鋪諮詢。此外,透過網絡免費或低價撥打視頻電話和網絡電話,也是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