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遊行倒計時 卡通人物氣球搶先看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訊】歷史悠久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再有十幾個小時就將盛大登場!今天,在遊行起點附近,巨型卡通氣球陸續抵達,接著隨記者宇亭到現場先睹為快。

在這裡一個個大型的卡通氣球被灌滿,為明天的感恩節大遊行做準備,道路兩邊則是擠滿了前來觀看的民眾。」

在中央公園西側的2條大道上,擺滿了遊行的卡通氣球。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忙著為氣球充氣,吸引20多萬人前來觀看。

Goncalvas一家:「我超喜歡,比我想像的要大多了。最棒的應該是史努比。憤怒鳥。」

小朋友Kallie和Angelina:「Hello Kitty。架上的小精靈。」

由於10月底曼哈頓發生恐襲事件,今年的氣球充氣活動,安保比以往更嚴格。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明天會有數千警力,有警犬分隊,緊急響應小組、戰略反應小組,還有騎警。」

紐約警局表示,今年的感恩節大遊行,部署了有史以來最多的警力。每個路口都會有阻隔車,還有砂石車。

新澤西居民Karol Kowalski:「一點都不擔心,我們每天就過的很快樂,我們感到安全。」

Goncalvas一家:「我們不能因為任何危險,就停止生活,就是繼續生活。警察做他們的工作,做的很棒。」

今年是第91週年梅西感恩節遊行,新加入了冰雪奇緣裡的小雪人、超級飛俠的樂迪(Jeff)等卡通氣球。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裡充滿奇幻氛圍,是節日季的開始。很高興看到這麼多家庭一起慶祝。」

週四早上9點,遊行將從中央公園西側77街開始,向南到哥倫布圓環,轉入6大道,在34街的梅西百貨先驅廣場(Herald Square)結束,全長2.5英哩。

預計將有350萬人,前往現場觀看。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