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運輸機菲律賓海墜毀 8獲救3失蹤

【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訊】週三,一架美國海軍運輸機,在日本南部的菲律賓海墜毀,機上有8人獲救,另有3人失蹤。

日本時間下午2點45分,美軍第七艦隊一架C2運輸機,在日本琉球東南方海域墜落。

事發後,美軍與日本自衛隊立即前往搜救,目前有8人已經獲救,被送往美軍航母「里根號」安置,還有3個人失蹤。這已經是美軍第七艦隊今年發生的第三次事故。

美國廣播公司主播Dan Harris:「一艘美軍驅逐艦與貨輪,在日本外海碰撞後,有7名水手失蹤。」 

英國廣播公司主播Chris Rogers:「美軍導彈驅逐艦麥凱恩號,與利比里亞油輪碰撞後受創。」 

國際事務資深編輯唐浩:「在奧巴馬執政的8年間,他大幅刪減軍事預算、裁減軍力,導致軍人的訓練不足,武器裝備也缺乏維修,也因此造成了事故頻傳。所以川普一上任,就要求提高軍事預算,國會也在9月通過7000億的國防預算,希望重整美國的軍事實力。」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