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高速路增設路牌 卡車請駛出

【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訊】進入曼哈頓的卡車需要留意,交通局將新增路牌提醒,不能走羅斯福快速路。來看詳細內容。

今天(11月21日),駕車行駛在曼哈頓東河上的羅斯福快速路(FDR Drive)時,在23出口會看到這個新的指示牌——「卡車須駛出」(All Truck Must Exit)。

為了保持市內路段、特別是景觀道路的暢通,紐約市交通局和警察局將在近期內新裝四塊路牌,導引卡車駛出高速路,並配合更多的其他指示牌(比如,Passenger Car Only)。

紐約市交通局長Polly Trottenberg:「我們在格雷西莊園路段設置了路障,做了很多培訓,現在我們要增設醒目的提示牌,告訴卡車司機進入紐約市要留意安全行駛。」

因為是六十多年前修建的,羅斯福快速路上的橋洞有的只有7英尺高度,卡車等大型車輛通過時會被卡在其中。從2010-2016年,發生62起這類事故,其中格雷西莊園(Gracie Mansion)(東90街)南向路段,東52街和東62街北向路段情況較為突出。

交通局提醒司機,不要過於依賴GPS。

紐約市警察局交通主管陳文業(Thomas Chan):「後面有那種紅色圈套卡車的通用的指示,即使不懂英語,也能看懂卡車不能行駛的標誌。」

除了指示牌,在FDR快速路上還會有紅外線偵測設備,認別卡車並顯示在電子屏幕上。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