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36)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36):世網總決賽倫敦落幕,迪米特洛夫首次登頂。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1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2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奧格斯堡隊,以積29分,領先優勢擴大到6分,萊比錫隊客場被勒沃庫森隊逼平,以積23分,降至第3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負於斯圖加特隊,以積20分,降至第5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19日,為期一週的世界男子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在英國倫敦落幕,保加利亞名將迪米特洛夫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1逆轉戰勝比利時名將戈芬,首次奪得世界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的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18日,世界6小時汽車耐力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巴林落幕,瑞士著名車手布埃米等駕駛的豐田8號賽車,為豐田車隊奪得本賽季的第5個分站賽冠軍。

11月19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澳大利亞舉行,在頻頻的事故中,駕駛現代賽車的比利時車手紐維爾,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分站賽冠軍。

11月18日,在義大利米蘭舉行的世界盃跳臺自由式滑雪賽上,瑞士選手和法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