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客肆虐!滬迪園職工阻拔布魯托鬍鬚 反被毆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2日訊】上海迪士尼樂園最近一週之內,發生了兩起惡劣遊客襲擊園中工作人員的事件。繼6天前一名扮演「花栗鼠大鼻(簡稱大鼻)」工作人員遭遊客猛擊頭部至腦震盪後,日前又有該園的一名工作人員因制止遊客拉扯布偶角色小狗「布魯托」的鬍鬚而遭對方凶悍追打。

中國大陸網友「Reuental_回歸原點」近日(18日)在微博上爆料稱,「(上海)迪斯尼裡面直接有人打工作人員。只是因為人家提醒不要拽布魯托的鬍鬚…女的破口大罵,接著男的直接衝上去對著樂拍通(攝影師)小哥打上去」。

原來,在上海迪士尼樂園裡有不少工作人員扮演各種卡通角色與遊客互動,供遊客拍攝合影留念。

在最新發生的這起惡劣遊客襲擊工作人員事件中,一名在樂園裡專門替遊客拍照的攝影師,因勸阻一名女遊客拉扯布偶角色小狗「布魯托」的鬍鬚,因此遭該女子及其同行男伴的兇猛追罵追打。

該消息引起眾多網民圍觀與熱議,網友們一致地批評打人的遊客素質太低下。有網友提議說:「這種人…迪士尼應該拉進黑名單,以後任何一家樂園都不能去」

還有網友公開了一張事件發生時在現場拍攝的照片,並指出「打人的就是(穿)黑羽絨的男的,罵人的是紅帽子那個女的」。


網友公開了上海迪士尼樂園裡發生遊客追打攝影師事件時的現場照片,並指出打人的是穿黑羽絨服的男子,罵人的是衣服上有紅帽的女子。(微博圖片)

事實上就在這次事件發生前不久,上海迪士尼樂園還曾發生過一起工作人員遭遊客襲擊的事件。

曾有中國網友11月14日在社交媒體爆料稱,一名女遊客在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時,竟然先助跑一段後,跳起猛力拍打扮演「花栗鼠大鼻」的工作人員的頭部,動作就像打排球時的大力「扣殺」,結果導致該名工作人員痛苦地抱著頭蹲下,其後送醫檢查證實,這次襲擊導致其腦震盪。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