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藝術家攜手研究 洛城展70餘幅畫作

【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訊】第二十三屆台美藝術協會畫展,於近日(11月18、19日)在洛僑中心舉辦,一起來欣賞這些畫作。

此次畫展共展出七十多幅作品,包括人像、山水和靜物畫等。

台美藝術協會會長鄭世湍:「每個月都開一次會,每一次開會都請不同的藝術家來演講,顏料、畫家生平我們都研究過,然後把這些心得,融入到我們的作品裡。」

今年有四幅畫融入了音樂的元素。例如這幅楊文顯用油畫構圖後,再加上鍵盤噴漆系統,結合了音樂「舒曼夢幻曲」繪出的作品。

畫家楊文顯:「就可以調那個速度,適當的速度把畫布帶動,目的就是把音符畫成顏色在畫布上,把音樂和畫畫藝術配合在一起。」

此外,這個自畫像出自流行歌手周杰倫大伯:周哲伍之手,這次他帶來了九幅作品。

本次展場裡還有鄭炳全的十幅雕塑作品,其中這個名為「思想家」的創作,又最引人注目。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