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大紀元》舉辦安省冬季旅遊展 來賓盛讚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訊】由多倫多《大紀元》雜誌社與加拿大滑雪協會(Canadian Ski Council)及安省滑雪勝地協會(Ontario Snow Resorts Association)聯合舉辦的本次冬季旅遊展於星期日11月19日登場,吸引了超過200個華人家庭前來參加。

在位於多倫多附近萬錦市(Markham)的萬豪酒店(Courtyard Marriott)內,來賓們與安省藍山、馬蹄谷及雪谷等著名滑雪場及熱門旅遊區進行熱情互動,並積極詢問有關滑雪等冬季運動及滑雪勝地的資訊。

哈利伯頓森林和野生動物保護區(Haliburton Forest and Wild Life Reserve)的雪地摩托及狗拉雪橇全國聞名。

哈利伯頓森林和野生動物保護區代表Tegan Legge:「我們森林的三個主要景點是樹冠之旅、狗拉雪橇之旅及野狼中心。」

這裡的野狼中心是安省獨一無二的。

哈利伯頓森林和野生動物保護區代表Tegan Legge:「我們的主要景點是一群被捕獲的狼,但它們基本是在野外。雖處於一個15英畝的圍欄中,但它們是在圈養中最充滿野性的狼,仍保留有它們(在野生環境下)的等級及互動。」

她還表示,今天帶來的多種資料都被來賓們一掃而空。

很多來賓已經熟知的藍山滑雪場(Blue Mountain Resort)今年還為新老朋友準備了驚喜。

藍山滑雪場代表Chris Huycke:「現在我們有一條長達1.1公里的山頂小徑。在週五及週六晚間,會將它用火炬點亮。現在我們價值最高的項目,直到12月14日,是我們的『好事成雙』纜車票。你節省25%,並獲得一張禮品卡。」

舉辦方之一的加拿大滑雪協會是推廣娛樂性滑雪等活動的非營利組織。

加拿大滑雪協會代表Natalie Dalzell:「加拿大的人口增長來自於中國及華人社區。他們對滑雪和滑雪板運動很感興趣。他們想要與他們的社區和他們的家人一起做這些運動。」

她還介紹了加拿大滑雪協會非常受歡迎的初學者課程。一人僅需支付25加元,便可享受初學者課程、租賃用具及免費乘坐纜車等。

加拿大滑雪協會代表Natalie Dalzell:「我們去年售出了4,000多堂課。今年我們希望能賣出5,000堂課。」

來賓們也表示參加旅遊展的收穫很大。

大紀元》冬季旅遊展來賓Yingjun Chang:「原來打算帶孩子去迪士尼。但剛才很幸運的抽了一個大獎,給我們一個四人滑雪場套票。那就臨時改變決定了。」

《大紀元》冬季旅遊展來賓Alex Lo:「今天收穫蠻多的,因為我們是第一年來這裡,很多地方都不熟悉。我希望大家都能來參加這個活動。因為主辦單位也很用心。(在)這邊可以得到很多的訊息。」

(記者方芳、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