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領路人出現 中南海要出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1日訊】【今日點擊】(3004-1)

提要
北京劏房大火19死 當局封鎖消息
習近平外 中共歷史上還有哪些「領路人」
辭職或被彈劾? 等待穆加貝的是甚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週末的時候,有不同的節目中我提到一個說法,有時候我想到一個說法,可能會重複一兩遍、兩三遍。想到那個說法的關鍵,這就是借了習近平說的那話,說中國的歷史呢有文字的歷史三千年,沒間斷過。這是什麼時候,這是周文王七年囚禁演繹出周易,他不是演繹周易,他是用文字,人能夠用的文字,把周易在八卦的基礎上演繹出來,從而留下了文字,周朝的建立。那周朝的建立我們看封神演義,是周滅了商。可是這裡面有個更替,商朝當時出現狀況是紂王拜女媧像,產生了淫邪之心,從而帶來了災難,前後大概延續了23年還是21年。

在這個背景之下姜子牙下山,從哪兒下山,是他師父,元始天尊跟他說,你修不成了,你下山吧,享受人間富貴,對吧,你去做封神榜這件事,封神榜這件事情就是改朝換代。那姜子牙下山與文王配合,促成了周朝的崛起。周朝800年,商朝600年結束了。可是呢這裡說的,有文字的文化沒間斷三千多年,是從周朝開始,而商紂時並沒有留下文字的這種記載,為什麼?紂王在他的宰相商容的勸告下,說王朝的天朝的這種昌盛,風調雨順,你要感謝神明,感謝誰? 感謝女媧。所以當時的商朝對應的神是女媧,紂王的不敬直接汙辱了女媧,從而帶來了他後面的延續,滅亡。

等到了姜子牙和周文王的時候,他是一個修不成的修煉人,和一個人中的道德之士,共樹起整個周朝的文化,這一部分東西是完全是人的。他們對應的師父是,他們對應的神是誰,元始天尊和老子。而元始天尊和老子如果對比女媧的話,是女媧的師姪。元始天尊和老子,他們的師父叫鴻鈞道人,是跟女媧師兄弟,是人文化中能知道的,四個絕頂高的神仙。他們的上面的師父,他們上面的神就是叫,原來叫什麼,創始元靈大概是,什麼紀世元靈還是創始元靈。你看它道家裡說的就是,說到那兒就說到頂了,再往上說不上去了。

我說這話什麼意思,人的改朝換代,在往下衰敗,離神越來越遠。商紂那時候他對應的神是女媧,人間現在的人,沒有資格能夠得到那一部分文化,只剩下傳說了,因為那個時候跟神是同在的。大家稱自己是炎黃子孫,有幾個相信炎帝和黃帝時的,那時候的生命是真的,你信嗎?有幾個信,全都不信,你別看嘴上說的,全信他自個兒,吃喝拉撒睡,對不對。

北京劏房大火19死 當局封鎖消息

蘋果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北京出現大火,大概死了17個人,傷了多少個,加起來20多人,但是呢當局呢封鎖了整個消息。被燒的人呢,其實燒在地下室裡面。那這件事情,關鍵就是北京處理的手法啦。其實誰當官,你看共產黨框架下,誰當官都是這個。什麼叫草菅人命,人死了對死者的尊重,這是一個基本的,對不對。毛澤東的屍首可以放在天安門廣場上,老百姓死了呢不能報,什麼意思。所以我跟大家講我說你,不用講那麼多大道理,你就直接看這些東西你就知道。中國人不是人,是人,對死者就要尊重,對不對,基本的道義。

北京大興發生涉嫌縱火,造成了重大火災,19個死8個傷。它說起火是舊公寓地下,加上地面共3層,大概2、3百戶人家,重大傷亡。事故之後,蔡奇任市委書記的北京當局,被批評封鎖消息,現場被警察嚴密防守,有記者被要求刪除照片。昨天新華社統一報導說,涉嫌人員已經被採取強制措施,它說老百姓說這年代還愚弄百姓,是。它說前天發生大火,下午6點 ,119指揮中心接到報警,逃生者說裡面全是黑煙,當逃出來的時候吐出來都是黑痰。它說起火點,可能是地下的一個小的服裝廠,死傷的人員多半是該服裝廠人員,而這些人大多都是外來的。

大興一直是北京城的三不管地區,衛生差、亂,那各種合租公寓到處都是。火警後蔡奇下令在全市進行檢查,不放過任何安全隱患,清除違法經營項目。這些東西就很難說啦,那他們共產黨的官想到就是說,那它著火了蔡奇要揹責任啊,你為什麼著火了,他想的是自己的官,對不對。所以沒跟你講,在共產黨框架下的官,永遠是人性與黨性相鬥爭,他們個體本身都是悲哀的,悲劇的。蔡奇有另外一篇報導說,他一下三級跳,那也就是朝裡有人好做官,因為他跟習近平在一起大概40年,那就形成了,形成了現在的場面。所以什麼叫黨內拉幫結派,他這不叫拉幫結派。所以這是我說反腐亡黨的概念,其實它觸及到個人的利益了。那以利益為結實的幫派體系,當被假三六的人,在共產黨下反腐就是假三六,被假三六人打的時候,這些人咬牙切齒的罵他,從而造成共產黨撕裂,反腐亡黨在這裡。

除習近平外 中共歷史上還有哪些「領路人」?

反腐亡黨,結果在週末的時候我們知道,新華社為了能夠擺平偉大領袖給習近平帶來的困惑,所以就,應該是統一稿件怎麼稱呼習近平,就給稱呼了習近平8個不同的官,那其中主要就是,習近平是新時代的領路人。那新時代的領路人呢,後來這章立凡老先生挺哏的,美國之音問他,他就說歷史上有誰做過領路人。毛澤東做過領路人2次,一個是1946年9月6日,還有一次是1966年7月1日。但這兩次領完領路人幹嘛了,1946年說他領路人,結果就是內戰, 3年內戰;1966年7月1日人民日報登領路人,他就後面開始了文化大革命。後來把這個包括,你要這麼算就包括習仲勛,習近平都倒了血楣,都這時候,都是領路人幹的事。所以在毛澤東年代,一出領路人,後頭就出事。

華國鋒十年之後1976年11月1日,被稱為是我們繼續革命的領路人,兩個凡是,為什麼事,因為在幾天前他把四人幫給殺了,給幹了。1997年十五大召開,江澤民被稱為繼往開來的領路人,為什麼?鄧小平死了。也就是說他們兩個是領路人,都是前頭出事了,毛澤東不是,毛澤東稱為領路人的時候,是後頭出事了。那現在習近平稱為領路人,而大家知道習近平思想入黨章,大家也知道把他肩比毛澤東,那就是後頭要出事了。當他稱為領路人的時候,誰不跟著他走的,誰阻撓他領路的,都是黨內的反對勢力,要出事了。

辭職或被彈劾? 等待穆加貝的是甚麼

要出事,作為範例,穆加貝,穆加貝已經被本黨,他的黨啊解除了主席的職務。那軍隊政變,民眾要求一個新的開端,那但是穆加貝在星期日演講中,隻字不提辭職的事。所以到底是被辭職呢還是被彈劾,大概是明天要開始。那穆加貝這件事情很有趣,因為他是最長的獨裁者,最好的共產黨的朋友,習近平也這麼稱呼他。可是這件事情呢,老百姓,做為津巴布韋,老百姓非常高興,但它實際內在的問題,是他們黨內鬥爭的結果。也就是說老百姓高興,就高興只要他下來就行,至於後頭怎麼樣不管。那習近平呢,真正的中共對這件事情,看起來是支持推翻就是,推翻他的人,受到中共的支持。

所以穆加貝的被倒台呢,有習近平自身的意願。可是習近平在國內呢,又把自己給宣傳成類似穆加貝,中國的穆加貝。而老百姓沒有這麼多要求,老百姓恨的就是那些偽裝者,那些邪惡者。而政治,政客會在自己的利益層面,去玩弄政治、利用政治、玩弄老百姓。可是他從來沒想過,在他玩弄第一個人的時候,他本身將是被玩弄的人。故事,人的生命的故事就這麼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