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紅馬甲大爺涮肉館爆粗:我身份證110的!(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1日訊】日前,北京一涮肉館,一位北京大爺,因服務員詢問其身邊的椅子有沒有人坐而感到不滿,破口大罵服務員及勸架客人。並聲稱,「我身份證110的!」

據網友爆料,11月18日,北京市朝陽區亮馬橋一涮肉館,因服務員詢問是否可以搬走桌子旁一把閒置的椅子,令一位穿紅馬甲大爺大為不快,粗暴的飆髒話並要求商家免單,還說自己是北京人,身份證是110開頭。

雖然服務員和經理連連道歉,但大爺卻一直不依不饒。旁桌一男士看不下去了,便制止大爺的行為說,「差不多行了」,於是這桌大爺大媽又開始圍攻這位男士,並質問「你是北京人嗎」,言語難以入耳。

這段被網友拍下的視頻,引來不少熱議。

有網友稱「作為一個同在店裡的消費者,確實看不慣這樣的現象,每個人都有人權,更何況我覺得服務員的問題態度都沒什麼問題!」

也有網友表示,「聽着說話的語氣簡直噁心 給首都丟人。」「其實也挺可悲的,一個城市的土著底層才會有這麼大的歧視。」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 這種人都是少數,我遇過很多的廣、上、北的老居民,大多數心態都挺好的~」

據陸媒20日報導,餐廳經理表示 ,他們事後和老人道了歉,並將餐費打了八八折。

相關視頻:

(記者王馨宇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