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親子園案在逃女嫌乘火車被抓(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1日訊】近日,上海攜程親子園「虐童」事件中,一女嫌犯在乘火車時被抓。此人因「涉嫌攜程親子園虐待被監管人案」,被上海警方網上通緝。

據陸媒報導,女嫌犯吳某今年46歲,黑龍江省佳木斯人,案發時在攜程親子園擔任生活老師,涉嫌虐待孩童,是上海市公安局長寧分局網上通緝的在逃人員。11月20日14時19分,其乘坐從上海開往大連的T132次列車,準備從上海前往秦皇島。

據乘警介紹,吳某在回答乘警的查詢時表情平靜,稱自己在幼兒園工作。但「不方便說」具體做什麼;後來在追問下,吳某才說,她是上海攜程親子園的一名生活老師,但並未講出細節。吳某從頭至尾不願直接回答問題,她說:「網上都有,你知道的。」

據吳某供述,虐童事件曝光後,她迅速離開了上海。其父母現居住秦皇島市,此行是11月19日從秦皇島乘坐火車回上海,是為了到其租住的住處拿回個人物品。

報導稱,19日乘車時,吳某的行蹤之所以沒有被發現,可能是因為還沒有被網上通緝。而20日乘坐火車時,吳某可能不知道自己已被警方通緝。吳某將被移交上海警方進行調查處理。

2017年11月初,上海攜程托管親子園老師虐待孩子的兩段視頻在網上流傳,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第一段視頻中,一名黃衣女子把小女孩拉扯到自己跟前,把她的書包扔出幾米遠,隨後擊打女孩頭部並將其推倒在地,小女孩頭部撞上桌角。第二段視頻中,她把一管芥末餵給坐成一排的孩子們,被餵後的孩子開始哭泣。

相關視頻: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