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晚兩起逆向行駛高速 致四死兩傷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訊】週一凌晨,洛杉磯縣內連續發生兩起高速逆向行駛車禍,導致四人死亡,警方懷疑其中一起為醉酒駕駛導致。這裏也提醒民眾,是感恩節假期即將到來,出行時要注意交通安全,切莫酒駕。

我現在位於605高速Romona大街的南向出口。週一凌晨,一輛車就是從我身後,向北逆向駛入高速,迎面撞向另外一輛車,造成兩人死亡,一人重傷。

根據加州高速路巡警,11月20日零點三十分左右,一名21歲的西裔女性獨自駕駛一輛迷你廂型車,逆向行駛過程中,在爾文戴爾市(Irwindale)的605高速上,與一輛跑車相撞。兩輛車的司機當場喪生,受害車輛上的一名乘客受重傷。警方目前懷疑肇事司機為醉酒駕駛DUI。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幾乎在同一時間,其西北方的118號高速,位於波特農場的路段也發生了逆向行駛相撞的慘劇,導致兩死一傷。

據統計,美國每年有近四百起逆向相撞的交通事故,而伊利諾伊州的一份研究顯示,58%的逆向行駛車禍由DUI引起。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