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華氏中的冰雪節 遊客讚休市創意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訊】週六晚,休斯頓市中心的Discovery Green公園舉辦了冰雪節。三位冰雕師現場製作冰雕,遊客則是可以享用,盛在冰製酒杯裡的啤酒。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對夫妻稱讚,休斯頓市在70華氏中,舉辦冰雪節獨具創意。一起去現場看看。

冰雕師用電鋸、小鏟子等工具,將面前的冰塊雕琢成孔雀、靴子等形象。也有運送過來的冰雕成品,供遊客觀賞、拍照。一座寫著「我們愛休斯頓」的冰雕前,合影的人絡繹不絕。

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對夫妻,舉起特製的冰酒杯乾杯。他們很驚喜在休斯頓溫暖的天氣中,能有這樣的冰雪節

路州遊客Kaylen Peters:「非常有趣,用冰杯子,喝當地啤酒!杯子很冰,他們提供杯套,不過我們自帶出海手套。」

路州遊客Joey Peters:「我喝得很快,不想等杯子化的太多,一會兒想把它摔碎。」

路州遊客Kaylen Peters:「很多驚喜,是我們在路州的家鄉從未體驗過的。誰會想到在70華氏的天氣裡,會有冰雪節!」

路州遊客Joey Peters:「沒錯,贊成!」

公園裡有一個露天滑冰場,開闊的視野給人特別的體驗。

遊客Freddie王:「真的很漂亮,在休斯頓的市中心,看到所有的燈光,以及城市的建築。」

遊客Jade Kanemitsu:「絕對是我第一次戶外滑冰,真是享受其中!很輕鬆愉悅,感受到清風在髮絲間流動,很歡樂!」

滑冰場門票14美元,包括租用溜冰鞋。每星期一有8美元的特價,聖誕節除外。

冰雪節也有很多其他娛樂項目。舞台上,樂隊演奏著助興音樂。走道邊,幾部藝術改裝車也來湊熱鬧。草地上,遊客們向冰塊上的洞裡丟沙包。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