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女騎士避讓行人被輾死 行人冷漠離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1日訊】近日,中國廣西一名騎乘電動車的女司機,因避閃一名男子而失控,遭重型吊車碾死。該男子眼看女騎士因自己發生慘劇,竟只回頭看了一眼後,就徑直離開。

近日,網路上熱傳一段致命交通事故的視頻,畫面中車輛密集往來的公路上,一名男子冒險搶行過馬路。恰好一名女子駕駛一輛電動車經過,在斑馬線前險些與該男子相撞。

女騎士緊急剎車避讓該男子,但衝力導致電動車尾部往前擺動而失控翻車。女司機側翻倒地後被右側駛來的重型吊車碾過,當場慘死。

該男子眼看發生這樣的慘禍,竟然既不查看女子傷勢如何是否有救,也無報警、呼救的任何舉動,僅回頭看了一眼,就若無其事地徑直走開了。

令人心寒的是,該名男途人目睹慘劇發生,僅回頭看了一眼便頭也不回地離開。

眾網友看到這樣的場景,紛紛斥責那男子太過冷血,實在令人感到寒心。


駕駛電動車的女司機為避讓搶行橫穿馬路的男子而緊急剎車。(視頻截圖)


電動車失控側翻,女司機倒地。(視頻截圖)


女司機遭右側駛來的吊車碾壓斃命,男子僅回頭看了一眼就徑直離開。(視頻截圖)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