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內陸華人聯誼會慶30週年 善行獲褒獎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訊】11月18日,在河濱市舉行了,內陸華人聯誼會30週年慶。有當地的民選官員及僑領等,近三百人熱情参與,請看報導。

這次的慶祝活動有洛城民歌樂團(LaMigo)等許多社團参與演出,主辦方安排有歌舞、抽獎等節目,以及名為「夢裡水鄉」的古月青花旗袍秀。河濱市市長貝利(Rusty Bailey)等民選官員,也特地為內陸華人聯誼會頒發了褒獎。

河濱市市長Rusty Bailey:「今晚我們聚集在此享受此時此刻,延續中國僑胞與河濱縣及內陸帝國的關係,作為河濱市市長,我十分感恩中國人的投資,與文化、商業、交換學生等計劃。」

內陸華人聯誼會成立30年來,舉辦了很多慈善活動。

內陸華人聯誼會會長莊興華:「今年我們辦的一個捐鞋的活動,跟我們河濱市教育局跟他們合作,在今年的9月份,我們捐了三千雙鞋子,這個計劃我們要辦三年。我們還有許多計劃。」

該會計劃繼續與其他社團合作,為有需要的人群,捐贈並發放食物。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