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性醜聞再掀風浪 加州議會多數黨黨鞭下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1日訊】11月20日,美國民主黨性醜聞事件遭到更多非議。由於6名女子指控加州議會(California Assembly)多數黨黨鞭勞爾•博卡內格拉(Raul Bocanegra)性侵,博卡內格拉被迫放棄競選連任,並宣布來年辭職。

據《洛杉磯時報》(he Los Angeles Times)11月20日報導,加州議會民主黨黨鞭博卡內格拉已接連遭到6名女子指控,其中一位名叫西爾維亞•卡斯蒂略(Sylvia Castillo)的女子稱,曾於2009年在夜總會遭其暴力猥褻。

在強烈的指責聲中,博卡內格拉終於在11月20日上午聲明,不再競選連任,明年期滿辭職。也有消息稱,博卡內格拉想要立即辭職。

一年前,博卡內格拉因騷擾一名立法機關的女同事,曾受到立法機構的懲罰。

博卡內格拉現年46歲,未婚,他代表聖費爾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東北部出任民主黨議員。

加州議會規則委員會(Assembly Rules Committee)曾在2009年處分過博卡內格拉,而卡斯蒂略所指控的性侵事件發生在其後,可見博卡內格拉並無悔過。

令人驚異的是,博卡內格拉的性侵指控跨越了其從政的多個年頭,可是他的政治生涯居然長盛不衰,甚至一直晉升至加州議會民主黨黨鞭。

連日來,民主黨政客曝出的性醜聞一浪高過一浪,而且一個比一個更令人瞠目結舌。

11月16日,一位洛杉磯的電台主持人揭露,2006年她去中東慰問駐地美軍時,遭到現任民主黨參議員弗蘭肯強吻,他還趁她睡覺時猥褻她。

11月20日,另一女子指控,稱在一次拍照時遭到弗蘭肯猥褻。

11月17日,另一位民主黨議員、俄亥俄州最高法院法官、該州民主黨州長競選人奧尼爾(Bill Neill)竟然在臉書上為弗蘭肯辯白,而且還吹噓自己的性史,稱自己曾與約50名女子發生過性關係。他甚至還描述了某些細節。

奧尼爾的話讓俄亥俄州民主黨主席佩普爾(David Pepper)都感到震驚,他說,奧尼爾的帖文太「可怕」了(terrible)。

印第安納大學(Indiana University)法學教授查爾斯•蓋(Charles Geyh)表示,奧尼爾對其性史的吹噓,已經超出了身為法官所能說和應該說的道德底線。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