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搭飛機注意事項 有啥不能帶?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訊】感恩節長週末即將來臨,打算搭乘飛機出行的朋友們,不妨來看看今年都有哪些安檢要求。

馬上又到了感恩節了,大家很可能會坐飛機到出去旅遊,但是你知道嗎?有些東西是可以隨身帶上飛機,而有一些東西呢是必需要托運的,讓我們聽一下TSA的工作人員為我們介紹。

南瓜派、麵包粒、甚至火雞都可以隨身帶上飛機。

但像是蔓越莓醬汁、楓糖漿、果汁等液體類,超過100毫升(100ml)則必須托運。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發言人Lisa Farbstein:「因為這些都會被視為凝膠或液體,需要通過托運才能上飛機。」

有些物品則屬於違禁品,連托運也不可以。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監督員Christopher Tello:「槍枝、刀、手榴彈等任何看起來像武器的,比如:玩具槍,這些都不可以帶上飛機。」

據介紹,今年感恩節期間,美國預計超過400萬民眾乘搭飛機出遊,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呼籲民眾遵守規則,安心出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