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紹政:卡扎菲及其跟隨者為什麼是一夥流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1日訊】有一個基本的常識,我們一定要明白。一個人的錢財被一個強盜搶劫了,另一個人從這個強盜手中將被搶錢財奪回來,卻沒有歸還財產給被搶劫者,而是佔為己有。這個從強盜手中奪回錢財的人力氣肯定很大,憑藉力氣大,不僅不將被搶錢財歸還主人,反而還要將他霸佔主人錢財的行為合理化,要讓主人違心地承認自己霸佔他們的錢財是歷史的必然,是主人的自願選擇。請問這個霸佔別人錢財的人是不是和那個強盜一樣,也是一個流氓?您說這麼不要臉的人,不是流氓是什麼?

只要承認利比亞的公共權力是屬於全體國民所有,那麼任何搶劫和剝奪利比亞全體國民所有的公共權力的行為就都是流氓行為。

假如卡扎菲1969年發動政變之前,利比亞存在一個搶劫全體國民的專制獨裁政權。那麼1969年卡扎菲政變的本質就是將搶奪利比亞全體國民公共權力的搶劫團夥制服,將國民全體的公共權力從搶劫團夥手中奪回來。卡扎菲奪回來的屬於利比亞全體國民的公共權力並沒有物歸原主,而是自己霸佔著,自己享用。

卡扎菲以力氣大耍橫蠻,將自己霸佔的屬於利比亞國民所有的公共權力由自己享用,強行美化為是歷史的必然,人民的選擇。誰要是不認同卡扎菲這個說法,那就是反卡扎菲,反卡扎菲所在的黨,就是在危害利比亞的國家安全,要被判刑,被殺頭。搞掉了主人中間的那些硬骨頭,聰明人,有見識和有認知能力的人,留下的很多是無知者、怯懦者和奴才。於是卡扎菲再怎麼胡說八道,那也是永遠偉大、光榮、正確的的卡扎菲了。

一個國家,這麼多人,只有一個卡扎菲,即使有三頭六臂,其他人不附和他行惡、胡說八道,顛倒常識和指鹿為馬,卡扎菲掀得起這麼大的惡浪嗎?因此,有一夥跟隨卡扎菲,認同卡扎菲的流氓行為和胡說八道,與卡扎菲狼狽為姦,強姦常識和人類文明,強姦利比亞國民的意志,搶劫利比亞全體國民的公共權力和財產的人群才是卡扎菲得以長期維持欺行霸市的總根源。

為什麼卡扎菲這個流氓有這麼多的跟隨者?原因就是他消滅和趕走國民中有知識、有見識、有骨氣,有正義的人,留下來的絕大部分是怯懦者,貪生怕死者,無知者和奴才。在一個無知者和奴才居多的國家,人們哪裡有這個認知能力和勇氣去考慮正義、公道和常識,考慮的是有奶便是娘——誰對我好,誰給我權力和利益,誰就是我親爹親媽,甚至比親爹親媽還要親。

您說在這樣一個環境下,只要跟隨了卡扎菲,霸佔和搶奪國民的公共權力和財產,國民不但不能反對,而且還要大聲附和——霸佔有理,搶奪有理,強姦有理,卡扎菲及其團夥的行為是國民的選擇,歷史的必然。在卡扎菲製造的這樣的環境下,歷史不必然、人民不選擇那才是天大的荒唐。

什麼是流氓?原本意義上的流氓是指違背婦女意願而行調戲、侮辱和姦污行為的人。強調的是受害人的被迫性和加害人的強迫性。在加害人的強迫和暴力威脅下,為了避免進一步的被傷害或失去性命,別強姦者連說舒服,我還想要您搞,我永遠喜歡您來搞我的語言和行為,是被害人真實意願的表達嗎?

行文至此,卡扎菲及其同夥即使趕跑了搶奪利比亞全體國民公共權力的強盜,但是卻將被強盜搶劫的屬於國民的權力霸佔為己有,並且進一步強姦有見識者,愚弄無知者,網路奴才和惡霸,沆瀣一氣,魚肉主人,胡說八道,胡作非為,直到他們最終被消滅。這些難道還不能說明他們是一夥反常識、反人類文明的流氓和惡勢力團夥?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