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山頂豪宅呎價破13萬 創亞洲分層新高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訊】來關心香港消息。位於香港山頂的Mount Nicholson超級豪宅,創下新的銷售天價,香港的豪宅價格,也在過去一年內大幅上漲26%。來看香港記者梁珍的報導。

由會德豐地產負責銷售的Mount Nicholson第三期,首度招標八單位,星期一宣布已售出12樓C、D兩個單位,由同一組買家購入,合共11.65億港元,呎價達13.2萬,較去年11月2期16樓成交呎價進一步推高約26%。

另外,多個新盤也加緊推盤。位於南昌站的匯璽II期,計劃短期加推約120伙,週末發售。

中原地產預料,今年全年一手成交宗數達2萬宗,創2004年以後13年新高,金額方面亦同再創歷史新高。

中原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見到資金入市,或者國內貴客,都繼續流在香港,所以豪宅方面是得天獨厚。」

另外,房協兩個資助房屋項目,包括將軍澳翠嶺峰及屯門翠鳴臺620個單位,星期一晚上七點截止,共接到近8.8萬份申請,超額認購140倍,打破2014年房委會復售居屋的超額62倍舊紀錄,當中單身人士申請佔64%。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