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自由亞洲電台
受「709」案波及 維權律師江天勇案即將宣判

受到「709」案牽連的中國維權律師江天勇,被當局指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這起案件將在21日開庭宣判。江天勇的家人已經抵達長沙,並呼籲當局無罪釋放江天勇。

2. 台灣《蘋果日報》
習推一帶一路 頻在南亞碰壁

北京推出的「一帶一路」政策,日前遭到巴基斯坦否決合作水壩開發計劃,稍候又遭尼泊爾取消合作水力發電站。「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多為政治不健全的國家,跨國投資風險高。

3. 英國金融時報中文網
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面臨四大挑戰

北京準備將廣東與港澳地區,打造為「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發展科技業、製造業與金融貿易。但是在「一國兩制」下,彼此法規、制度與文化都有所差異,協調恐怕並不容易。

4.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中國式鹹魚 被列入致癌物

世界衛生組織公布一項「致癌物清單」,在116項致癌物當中,包括酒精飲料、檳榔、吸煙以及中式鹹魚等。專家表示,鹹魚被列為致癌物,最好在日常飲食中「能免則免」、盡量少接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