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議會補選 佔中人士角逐 民主派力挺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訊】本周日11月26日是香港中西區區議會補選投票日,民主派星期一舉行造勢活動,呼籲選民投票支持參選山頂選區的「2047香港監察」錢志健及參選東華選區的民主黨伍凱欣。

民主派跨黨派聲援曾是佔中活躍人士的錢志健及民主黨成員伍凱欣參選區議會補選。錢志健形容二人選情嚴峻,但有信心本周日補選的投票率會比兩年前的區議會選舉高。

「2047香港監察」錢志健:「最重要是我過去6-7個星期見到一些本來很建制的人,例如一哥(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每早7-8時,我的對手未起床,他見到我會跟我揮揮手。馬道立(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會跟我揮揮手。」

公民黨楊岳橋表示,雖然是小小的區選但意義重大。

公民黨楊岳橋:「越高投票率對我們兩位2號候選人越有利,而他們的勝出,為我們明年打下強心針,明年我們才能把六個議席贏回來。今次我們先贏這兩個2號,明年我們贏回六個議席。」

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則強調今次民主派跨黨派聯手對抗建制派,呼籲選民支持民主聲音進入議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