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殺人狂查爾斯·曼森 獄中死去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訊】美國加州克恩縣監獄證實,殺人犯罪集團「曼森家族」的頭領、83歲的查爾斯·曼森,週日(11月19日)死去。他的死訊令許多人如釋重負。

連環殺手查爾斯·曼森是撒旦教徒、精神病患者和搖滾樂手。

1971年,曼森被判死刑,但因加州後來廢除死刑,改為無期徒刑,一直被關在加州的克恩縣監獄。

1969年,曼森組織的邪教殺人犯罪集團「曼森家族」,犯下9起連環殺人案,包括謀殺導演波蘭斯基的妻子、女演員莎倫·泰特和其他六人。

曼森家族成員中,有許多是年輕白人女性,與他一起行兇的五名成員也被控殺人和共謀等多項罪名。

曼森行徑惡劣,影響極壞,《滾石雜誌》稱其為「最危險的人」,他曾在監獄說,對其罪行,大家都有責任。

查爾斯·曼森:「即使我有責任,我也應該承擔一定的責任,但是我也可以說你也有責任,你也應該承擔一定的責任,我可以說我們都有責任。」

受害女演員莎倫·泰特的姐姐黛博拉·泰特表示,監獄官員第一時間通知她曼森的死訊。

黛博拉·塔特說,可以說我已經原諒了他們,但這並不等於說忘記他們還能幹壞事。所以我盡力確保這些人一直待在監獄,一直到死。

曼森曾經十幾次申請假釋,最近一次是在2012年。假釋委員會表示,曼森似乎一點也不想改過自新。

新唐人記者唐楣、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