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陳茵媺巧遇周潤發 自拍太激動寫錯偶像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0日訊】周潤發發哥)出道40餘年,主演過多部經典電影,身為演藝巨星卻十分親民。日前,港姐陳茵媺在街上巧遇發哥,非常開心地與偶像自拍合照。晒照時因太激動,竟寫錯發哥的名字,引來粉絲紛紛調侃:「妳冷靜點!」

發哥雖為國際巨星,但生活平民化的他愛爬山,閒時還會親自到菜市場買菜,不時被粉絲和藝人撞見。港姐陳茵媺18日在微博透露,自己日前在街上巧遇發哥,隨即上前要求合照,偶像的暖心舉動讓她非常感動。

陳茵媺本來擔心發哥不記得她,還重新做了一番自我介紹,但結果是:「發哥竟然道出年前在山頂合照的一刻。」她受寵若驚地大呼:「發哥,你是我永遠的偶像!」

之後,陳茵媺在微博晒出合照。她雙手圍住發哥的脖子,兩人親密貼臉自拍,她的興奮與驚喜毫不掩飾地寫在臉上。而負責掌鏡的發哥,戴著黑色鴨舌帽,雖然面容略顯疲倦,但氣色很好。

陳茵媺因太過激動,晒照時竟然將周潤發的「周」寫成「週」,引來對合照發哥心生羨慕的網友紛紛調侃:「妳冷靜點!」「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1981年出生於加拿大多倫多的陳茵媺,2006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冠軍和「國際親善小姐」獎,2013與知名港星陳豪結為夫妻。兩人育有二子一女,一家五口幸福滿溢。

陳茵媺自生小孩後,生活重心轉向家庭,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她稍早前才晒出三個小孩的萬聖節裝扮,只見他們都穿上小蜜蜂的服裝,非常軟萌可愛。

她開心地要網友選出分別為三歲、二歲、一歲的三隻「小蜜蜂」哪隻最甜,後面還附上許多愛心,可見非常享受當全職媽媽的生活。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港姐陳茵媺(左)與港星周潤發。(宋祥龍,宋祥龍 /大紀元合成)


陳茵媺(左)巧遇周潤發,與偶像開心自拍合照。(陳茵媺微博)


陳茵媺與丈夫陳豪資料照。(余鋼/大紀元)


陳茵媺的三個寶寶。(陳茵媺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