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兩名邊防巡邏員被襲 一死一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0日訊】11月19日上午,兩名美國邊防巡邏員在德州執勤時受到襲擊,其中一人死亡,一人受傷。

36歲的羅傑奧•馬丁內斯(Rogelio Martinez)在襲擊中遭受重傷後身亡。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衞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稱,事發時,馬丁內斯正和大彎(Big Bend)部的一名同事在范霍恩(Van Horn)附近的10號州際公路附近回應某一「行動」(activity),該地位於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以東120英里處。

兩名巡邏人員當時都受了傷,應急部門得知消息後立即趕到,對二人實施急救並送往醫院。

馬丁內斯稍後去世,另一名巡邏員傷勢也很嚴重。但執法部門沒有公布事件的細節。

馬丁內斯是從2013年8月起開始擔任邊境巡邏工作的。

目前,邊防巡邏特別行動小組(The Border Patrol’s Special Operations Group)、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衞局空中及海岸行動辦公室(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s Air and Marine Operations)的工作人員都在事發地區進行搜索,試圖找出襲擊嫌犯和目擊者。

當地警方、聯邦調查局(FBI)、檢察長辦公室等都在參與調查。

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伊萊恩•杜克(Elaine Duke)在聲明中稱,完全支持繼續調查該事件,以確定事件發生的原因。

他還表示,他代表國土安全部25萬名前線人員對馬丁內斯和另一名受傷人員的家屬和朋友表示慰問,並未他們祈禱。

德州共和黨參議員泰德•克魯斯(Ted Cruz)也發表聲明,指出這一事件深刻提醒了當局,邊境不安全對社會及保護社會的工作人員都仍存在威脅。

(記者李佳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