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九評》發表13週年 編輯部再出新書

【新唐人2017年11月19日訊】今年的11月19號,是《九評共產黨》發表13週年,在眾多覺醒的中國人慶祝這個日子、聲援2億8千多萬人退出黨、團、隊,脫離中共魔爪之際,《九評》編輯部又發表了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總部設在美國的「大紀元新聞網」當天刊載了這本新書的序言。

據介紹,新書分上下兩部:上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下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世界篇)》。書中將詳細揭示共產主義來自何處?為什麼宇宙中會冒出個共產黨?以及共產主義的本質究竟是什麼?結局又會怎樣?

序言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人類,而且想毀滅人類。但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而破壞創世主為最後救人所奠定的文化,則是「共產邪靈」徹底毀滅人類的方法。

文章說,人類失去了這種文化,就失去了人之為人的標準,在神的眼中就成為徒具人形的獸,不僅道德上失去約束、急劇墮落,更無法理解創世主下世救人所開示的天機,也就失去了大難來時被救的機會,生命將面臨最大的劫數——被永遠銷毀。而這也正是「共產邪靈」的終極目的。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