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蒙城聖誕遊行 天國樂團震撼華人

【新唐人2017年11月19日訊】一年一度的加拿大蒙特利爾聖誕大遊行,拉開了迎接新年的帷幕。今年,由來自美國紐約及加拿大多城市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受邀參加遊行,場面壯觀,震撼華人觀眾。請看報導。

11月18日中午時分,盛大的遊行隊伍穿越市中心凱瑟琳大街,數十輛聖誕花車、行軍樂隊、舞蹈及雜技表演、神話及歷史人物扮相等,讓人目不暇接,歡呼雀躍聲充滿街頭巷尾。歷時2小時,吸引了逾十萬人駐足觀看。

由來自美國紐約、加拿大蒙城及渥太華、由眾多華人組成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受邀參加大遊行。亮麗的服飾、雄壯的樂曲、整齊的步伐,成為大遊行的一道的風景線。

電影人Yacine:「看到這這麼多中國人演奏,帶來了不同的音樂文化,超好!太棒了!」

幼兒教師Sana:「這是一個多元文化的薈萃,古往今來,這就是加拿大!」

華人觀眾:「在加拿大,看到我們華人的節目,也挺振奮的,而且現在華人越來越多,我感覺到挺自豪的。而且我覺得加拿大的這個國度呢,也特別的平和、特別的包容。」

華人觀眾:「也是第一次見到這個場面,很震撼的!」

華人觀眾:「非常的榮幸,做為一個中國人,也能參加到當地的這個文化活動之中。這樣讓全世界的小孩,也能看到我們華人在這裡的風采!」

加拿大蒙特利爾市聖誕大遊行,是每年迎接新年最熱鬧的大型公眾活動,今年是第67屆。

新唐人記者馬修、安妮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