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環時》曝光誰是真正的反華勢力

美國總統川普訪華回國後,11月15日,美國國會的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向美國國會公布2017年度報告。報告涵蓋了對美中經貿關係,美中安全關係等方面的審查。

美國政府系統這一原本正常運作舉動,卻遭到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的大肆攻擊。《環球時報》日前發表了題為《美國剛剛發布一份報告,讓境外所有反華勢力瞬間高興瘋了》的長文,文中再次把美國國會的委員會和其中委員、議員稱為「反華勢力」,把報告中的內容稱為「反華方針」。同時在文章中把該報告與法輪功聯繫起來,繼續污衊攻擊法輪功。

長期以來,中共政權利用國家機器控制社會,操控輿論,迫害民眾,打壓異見人士。中共把其製造出的敵人,往往扣上「分裂祖國、顛覆國家政權以及反華勢力」『的帽子,來進行攻擊和打壓。

環球時報》是中共黨報《人民日報》旗下的報紙,《環球時報》和環球網的新聞報導和評論文章,經常站在極左的立場,其風格是攻擊、謾罵、造謠中傷,其理念就是宣傳反美、仇日、反對普世價值,充當中共維穩的潤滑劑和民眾的洗腦機器。

《環球時報》不僅製造假新聞成為家常便飯,醜聞不斷,而且在國內外發生的大部分公眾事件中,都會為中共站台,充當中共的打手和幫凶。《環球時報》作為江澤民集團的主要工具,在對法輪功的污衊構陷中不遺餘力。比如,2016年8月20日,《環球時報》針對法輪功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發表社評,辯稱法輪功「造謠」,但文章思路混亂、論證荒唐,理屈詞窮。

什麼是反華?那些反對中華民族,給中華民族帶來災難的才是「反華」。相反,那些關注中國人權,維護中國民眾權力的團體和人士,是中國真正的朋友。那些為改善中國人權狀況而不懈努力、而反抗中共暴政而遭受迫害的中國人,才是真正的愛國者。這樣的愛國者,在歷史上比比皆是,比如推翻清朝統治建立中華民國的國父孫中山,就是真正的愛國者。

相反,靠暴力起家、殺戮幾千萬中國民眾、毀壞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給中華民族和中國民眾帶來無盡災難的中共,才是真正的反華勢力。

中共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已經舉世皆知。《環球時報》卻繼續高調對法輪功污衊造謠,延續著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初那幾年中共喉舌的報道,用高調炒作和攻擊法輪功,延續著中共的罪惡。像《環球時報》這個被中共豢養的工具,才是真正的反華勢力。

以《環球時報》這樣為代表的反華勢力,巴不得中國人繼續受中共迫害,讓中國人繼續沒有自由,沒有尊嚴,而這些人的老婆、孩子卻早早拿到美國的護照綠卡,享受著被他們稱為」反華勢力」的美國提供的權利而自由生活。

可能《環球時報》還不知道的一件事情就是,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越來越看清了中共,分清中共與中國的區別,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反思中共對中國社會的危害,也更加了解了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

《環球時報》此次自曝其丑,也再一次告訴了人們誰才是真正的反華勢力:中共和中共豢養的工具《環球時報》。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