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美味麵包 烏魚子與夾腳拖獲優選獎

【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訊】社區廣角鏡(第503期)高雄知名烘焙坊舉辦「我的夢幻美味麵包」繪畫徵選活動,12號頒獎;通過這樣的活動,培養小朋友的創造力和動手做麵包的能力,烘培坊還會製作獲獎麵包和民眾分享。

第一屆小小麵包設計師優選獎「烏魚子麵包」和「夾腳拖麵包」出爐,麵包主廚郭軒潾從平面圖形發想,不斷試做、試吃,努力兩個禮拜才完成。

麵包主廚郭軒潾:「辦這個活動還滿不錯的,可以拉近小朋友跟爸爸媽媽的距離,對我們在創作上也是有一點啟發,對對對,也是會讓我們有進步。」

優選獎得主張思綺:「裡面有巧克力餡,然後外面有烏魚子,感覺很特別、很搭。」

小朋友的創意天馬行空,包括企鵝、恐龍、蝴蝶、飛機等造型,完全超出大人的想像,烘焙坊董事長許正吉表示,未來計劃每年都舉辦活動,讓孩子們有更多揮灑的空間。

烘焙坊董事長許正吉:「優選的設計,我們會把它呈現,把它當作一個商品去販售,跟大家分享,所以不久的將來,各位都可以吃到一個小朋友的創意,然後美味的麵包。」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我們覺得從麵包設計開始,就要培養小朋友,開始擁有創造能力跟設計能力,那這樣子我們一代一代的小朋友,都會變成說非常非常的厲害喔。」

主辦單位表示,本屆繪畫徵選活動,共收到全台62所學校、517件投稿作品,獲獎的28幅作品都會放在烘焙坊門市展出,讓更多民眾可以看見小小麵包設計師的創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