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魔的交易」 中共器官移植旅遊怪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8日訊】韓國最大日報社《朝鮮日報》的旗下電視台「TV朝鮮」,日前通過節目《調查報告7》揭露中共醫院以外國人為對象進行不法移植手術的實況。

據節目介紹,自2000年以來約有兩萬名韓國患者去中國接受了器官移植手術。節目揭露移植的器官大多數是來自中國的良心犯,特別是從法輪功修煉者身上非法摘取來的器官。

TV朝鮮節目攝製組直接到中共當地T醫院,成功捕捉了進行移植手術的韓國人、主刀醫生。另外除韓國患者外,還有很多中東地區的外國人也到中共醫院進行移植手術。

相關視頻:

在韓國,迫切等待器官移植的患者有3萬2000名,而腎臟移植的平均等待時間為5年。
一位醫生提出了這樣的問題:「如果你不做移植手術就活不過一年的話,不管是不是從一個活人身上強摘器官,那你要不要去中國接受移植手術?」

11月15日,TV朝鮮紀錄片《調查報告7》欄目以「殺了才能活」為題,報導了中國器官移植旅遊的怪圈。

《調查報告7》開篇介紹說:「這次播放的節目讓我們一起來感受一下深刻的倫理苦痛。」器官移植旅遊是人類生命尊嚴、倫理與人類生存的本能之間發生衝突。

韓國人從本世紀初開始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在中國,有資質做器官移植手術的醫院有169家,其中,韓國人去的最多的有8家。


中國T醫院器官移植中心。(TV朝鮮《調查報告7》截圖)


169家器官移植醫院中,韓國人去的最多的有8家。每年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的韓國人有兩千餘名。( TV朝鮮《探查報告7》截圖)

據《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透露,三年間前往這8家醫院中某一醫院的韓國患者超過了3,000名,也就是說每年平均去做器官移植的患者有1,000名。剩下7家醫院的患者加在一起保守估計也有1,000人,那麼每年去中國做器官移植的韓國患者高達2,000名。這就意味著,在過去的十年間,可能有兩萬多名韓國人去中國做器官移植。

這些患者當中很多人是在「主治醫生的建議下」去做器官移植手術的,甚至有醫生告訴患者說「只要你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我就保證你的術後維護治療」。這些人回國後還組織定期聚會,但是他們並不知道這些器官是誰的、怎麼來的。


中國移植醫院的一位朝鮮族護士說:「腎臟移植需要1億2,000萬~1億4,000萬韓元,如果捐贈1.500萬韓元,可以儘快安排移植手術。」( TV朝鮮《調查報告7》截圖)


中國移植醫院的一位朝鮮族護士說,「昨天做了3台腎臟移植、4台肝移植」,並說「快的話等2~7天,慢的話也只需等1~1.5個月」。

在韓國等待腎臟移植手術平均需要5年,中國雖然是一個人口大國,但過去二十年間中國的器官捐獻者不過37名。那麼這麼多的器官是從哪裡來的呢?

TV朝鮮攝製組從講述中共強行活摘器官和不法買賣的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中找到了線索。

目擊活摘器官的武警在紀錄片《活摘》中說:「當時我們經歷了一個星期對她(被害者)審問,嚴刑拷打,身上已經有無數次傷疤。(為了保存器官)不打任何麻藥,(這些醫生)手一點也不抖,直接就把她的皮膚拉開了了。先摘的是心臟,然後再摘的是腎。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的身體一陣抽搐。非常可怕的。」

然後他非常痛苦地表示:「唉…..我不想再講下去了。」


揭露強行活摘器官、丈夫曾是神經外科醫生的護士。(TV朝鮮《調查報告7》截圖)


在遼寧省一家醫院任職過的護士證言:「我和我的前夫在1999年到2004年間在這家醫院工作。丈夫是一名腦外科醫生,參與摘取法輪功學員眼角膜手術。這家醫院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肝臟、眼角膜等器官,部分被強行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有的在還有呼吸的情況下就被扔進用鍋爐房改建的焚屍爐裡。」

她在經歷了這些事情之後,與丈夫離婚,逃亡到了美國。

也有參與活摘器官的醫生的證詞。在2013年4月,中國醫生Enver Tohti在蘇格蘭議會上講述了自己的經歷:「我打開他(死刑犯)時讓我震驚的是血還在流,表明他還活著。我摘取出肝和兩個腎。這個過程30分鐘都不到。」

攝製組介紹了中國發明的「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該裝置是用一個圓形的金屬球直接錘擊腦殼形成的衝擊波穿越頭蓋骨,到達腦部,讓人瞬間腦死亡。


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是為了獲得完整的器官,讓人瞬間進入腦死亡狀態的中國開發的殺人裝置。(TV朝鮮《調查報告7》截圖)


TV朝鮮攝製組製作了「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的模型,並對此諮詢了韓國「器官移植倫理協會」會長兼外科醫生李承原(音譯)。李承原道:「『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除了為摘器官將人進入腦死狀態外別無它用,誰會讓人腦死呢?」

攝製組通過可信的根據和證詞得出這樣的結論:去中國做手術的韓國人,其移植的器官大多數是來自中國的良心犯,特別是在法輪功修煉者身上非法摘取來的器官。

中國的傳統身心修煉功法法輪功,因為有突出的增進健康的效果而受到認證和支持,修煉者的人數也因此急速增長,但自1999年7月以來受到了中共的非法鎮壓。


有證言在中國流通的大多數的器官都是違法摘取的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TV朝鮮《調查報告7》截圖)


在中共監獄關押又戲劇性地被釋放的金某是直接目擊強摘器官的人。他說:「(在監獄裡)一位法輪功學員被虐待致死後,當天晚上,醫院來人把器官摘除了,用保溫箱裝走了。其他刑事犯(也)親眼所見。」

2000年初,中國器官移植旅遊剛剛開始的時候,韓國人幾乎無人知曉。曾經向自己的患者推薦中國行的醫生後來在得知這個事實後就不再推薦了。

從中國接受器官移植回來的韓國患者說「要想活,除了那個方法(移植器官)別無它法。那些不想死的人(為了準備手術費)一般都把房子賣掉了」。


是你的話,要不要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呢?(TV朝鮮《調查報告7》截圖)


「好,現在輪到您來回答這個問題了。如果是您或者您的家人必須接受器官移植才能活,在韓國需要等待5年,但是去中國只需要一個星期,最遲也只需要一個月就能移植。但是這個器官是從活人身上強摘的,您會怎麼做?」

TV朝鮮《調查報道7》於節目最後寫道:

「不管信神和不信神都不要跟魔鬼做交易」 ──中國監獄良心犯金某

「不要跟惡魔交易,選擇屬於大家」 ──TV朝鮮《調查報告7》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