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節日嘉年華 吃喝玩樂包羅各文化

【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訊】今年11月起,加州安納罕的迪士尼樂園再度換上節慶新裝,邀請遊客一起迎接感恩節聖誕節兩大節日,以及體驗不同文化的節日習俗,為即將結束的2017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一台台卡通車,隨著濃濃聖誕節味道的音樂旋轉起舞,即使是陰天,迪士尼的遊客們也徜徉在歡快的節慶氣氛中。

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特約撰稿人Kevin Lively:「我們首次推出兩個全新節日主題的景點。」「每個景點各有五首新曲子,這裡有拖線唱的聖誕歌,也有一首光明節的歌,不遠處的卡布輪胎斜塔也有五首新曲子。」

這次從11月10號到2018年1月7號的節日嘉年華期間,迪士尼安排了9種文化樂曲的特別演出,其中,整齊的玩具兵鼓隊,演奏陣陣樂曲,特別吸引往來遊客的目光。

迪士尼樂園發言人Mirna Hughes:「我喜歡的其中一團,就在我身後,他們是玩具兵鼓隊,只需要一點點魔法,他們每天都會甦醒,真的很有節日的氣氛。」

迪士尼把不同民族的文化融入到熱鬧的節日嘉年華中,讓不少各國遊客,即使遠道而來,也像回到家一樣。

迪士尼度假中心行銷策略人員Erica Hewitt:「你可以探索各種節日料理,像是聖誕節、光明節、寬札節。」「慶祝完這幾個節日,接下來就是農曆新年了,所以大家可以持續關注。」

此外,座落在迪士尼樂園內的緬街,高60英呎的聖誕樹,也將在活動期間,成為遊客拍照的新寵兒。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