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直升機與飛機空中相撞 發出巨大碰撞聲釀4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8日訊】英國白金漢郡17日發生直升機飛機空中相撞的意外,目前死傷不明。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起相撞意外,造成4人身亡。

當局在中午12時6分獲報,事故地點在華德斯登莊園(Waddesdon Manor)附近。當時休假的消防員米森(Mitch Missen)在自家花園目擊事故經過。

他表示:「我朝天空看,看到飛機空中相撞,發出很大碰撞聲,殘骸墜落一地。不幸的是,我無法準確定位事故地點,只能盡可能告訴警消及救護人員發生事故的方向。」

教師派瑞(Andy Parry)當時帶著學生在華德斯登莊園。他表示,他們聽到很大的碰撞聲,然後看到天空飄下殘骸。

航空事故調查局(AAIB)表示:「已派遣小組前往調查發生在白金漢郡(Buckinghamshire)艾爾斯伯里(Aylesbury)的空中相撞意外,發生事故的是一架飛機與一架直升機。」

警方表示,當前要務是拯救人命。艾爾斯伯里、牛津郡、白金漢郡等地的警方、醫護及消防人員都已趕往現場。

從視頻中可見,華德斯登莊園附近的樹叢中發現一架飛機機尾,附近救難人員已搭起簡易醫療帳篷待命。警方表示,已知造成4人身亡,飛機與直升機上各有2人罹難。

事故的飛機為賽斯納單發動機飛機(Cessna)及直升機均由維康飛行基地維康飛行基地(Wycombe Air Park)起飛。

警方督察密爾茲(Rebecca Mears)表示,無法透露罹難者身份與性別,也無法判斷事故原因。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