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眼鏡!美州長競選人自吹與50女子有性關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8日訊】美國參議員弗蘭肯性騷擾事件剛剛燒熱,17日一則更燙的消息讓人大跌眼鏡——俄亥俄州民主黨州長競選人比爾•奧尼爾在社交媒體上吹噓,自己曾與50個女子發生過性關係。法律學者認為,他的言行已跨越了道德底線。

11月16日,一位洛杉磯的電台主持人揭露,參議院民主黨領袖之一、2020年總統大選民主黨領軍人物阿爾•弗蘭肯(Al Franken)在11年前曾對她性侵,並在推特上發布數張照片為證。一時之間輿論大噪,要求其辭職的呼聲甚高。

令人瞠目結舌的是,當指責之聲紛紛指向弗蘭肯時,另一位民主黨議員、俄亥俄州最高法院法官、該州民主黨州長競選人奧尼爾(Bill O’Neill)竟然在臉書上為弗蘭肯辯白,其方式簡直令人震驚——他吹噓自己的性史,稱自己曾與約50個女子發生過性關係。

17日,奧尼爾在其個人臉書賬戶上寫道,他在過去50年中,分別與約50名「有吸引力的女性」發生過親密關係,從漂亮的金髮女郎到現已過世的紅髮女子,他都有過性接觸。 他甚至還描述了某些細節。

奧尼爾的話讓俄亥俄州民主黨主席佩普爾(David Pepper)都感到震驚,他說,奧尼爾的帖文太「可怕」(terrible)了。

據克里夫蘭網站(cleveland.com)17日報導,印第安納大學(Indiana University)研究司法倫理的法學教授查爾斯•蓋(Charles Geyh)表示,奧尼爾對其性史的吹噓,已經超出了身為法官所能說和應該說的道德底線。

奧尼爾在政壇引發了更大關注,因為他正在競選州長。當弗蘭肯正面臨辭職的呼聲時,奧尼爾面對的各方反應就更可想而知了。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