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6.9級地震 網民:震感強烈夢中被搖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8日訊】中國地震台網自動測定,11月18日早上6時34分19秒,在西藏林芝市米林縣巴宜區附近,發生黎克特製6.9級地震,震央位於北緯29.83度,東經95.06度,震源深度10千米,目前傷亡不明。

地震發生後,當地網民紛紛在微博上留言稱,地震震感強烈,夢中被嚇醒了,也有網民說,從夢中被搖醒了,更有民眾事發後跑到室外避難。

據資料顯示,林芝全市共設7個縣(區),即巴宜區、工布江達縣、朗縣、米林縣、察隅縣、波密縣、墨脫縣,轄54個鄉鎮,498個行政村(居委會)。

全市總人口22.75萬人。主要有藏族、漢族、門巴族、珞巴族、獨龍族、納西族等民族和僜人。

米林縣位於林芝市西南部,有3個鎮外5鄉,距西藏首府拉薩約480公里。米林縣地勢西高東低,平均海拔約3100米,屬高原溫帶半濕潤性季風氣候。米林縣日照充足,附近的著名旅遊景區有南伊溝、南迦巴瓦峰等。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