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數十維權公民廣州弔喪 遭驅趕

廣州異見人士梁頌基的母親日前去世,大陸各地的幾十位維權人士11月16號前往梁家弔唁,但遭到警方盯梢、盤查和驅趕。

2. 律師盧廷閣四川法院遭法警打傷入院

11月17號,盧廷閣、熊東梅、黎雄兵三位律師,前往四川省會理縣法院參加一起案件的庭審,但在進入法院時,遭到法警的粗暴對待,其中盧廷閣被打傷入院,其餘2位律師也遭扣查手機等隨身物品。

3. 湖南維權人士打橫幅 吁「民主憲政」

11月16號,湖南衡山10多名維權人士在城區打出「民主憲政」、「把權力關進位度籠子」等橫幅, 舉辦維權活動,並在活動結束後,把標語釘在了牆壁上。

4. 上海公民舉牌聲援維權人士丁德元

上海多名公民日前上街打出寫有「丁德元無罪」、「強烈抗議迫害丁德元」、「我們和丁德元站在一起」等字樣的標語,聲援被指控「妨礙公務罪」而被關押一年多的維權人士丁德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