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訊】今天的財經類消息,基本都與房子有關係,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1. 美國房市有信心 10月新房開工大增長

美國經濟良好,房市前景也看好。今年10月,美國新房開工數量大幅增長13.7%,相當於一年開工129萬棟新房。特別是美國南部與中西部地區,增長幅度都超過10%。

2. 遠離都市高房價 紐約居民通勤時間最長

美國大城市房價上揚,許多民眾搬往郊區居住。根據統計,紐約人平均每週通勤時間達6小時18分鐘,全美最高;芝加哥人通勤5小時25分鐘,位居第二;費城人則以5小時1分鐘排名第三。

3. 美主要城市房租上漲 年輕人負擔漸沉重

根據租房網站Zillow統計,包括紐約、邁阿密、洛杉磯、舊金山等地,22到34歲的年輕人,每月租房的費用占去工資的45%;休斯頓與達拉斯,房租占工資比率也達到30%。

4. 美經濟就業穩健 房貸利率持續上揚

美國長期房貸利率本週再次上揚,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90%,上揚到3.95%;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24%,上升到3.3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