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小貨車翻倒10多萬支窗簾釘 害10餘車相繼爆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7日訊】彰化市金馬路今天上午被灑滿10多萬支窗簾釘,造成10多輛機車和轎車因此爆胎,一度封閉道路,闖禍的陳姓司機、警員及社區民眾合力的將窗簾釘撿起,折騰了一上午,直到中午才恢復通行。

中央社報導,肇事的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載滿5桶窗簾釘,約10多萬支,要從彰化市前往鹿港頂番婆地區,貨車行經彰化市金馬路時,突然聽到碰的一聲,回頭一看就發現桶子已經翻倒,桶子裡的窗簾釘都倒了出來灑在路上,後方也有多輛機車和轎車來不及煞車,輾壓到釘子而爆胎。

彰化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獲報後,抵達現場後發現,柏油路面上都是釘子,多輛機車也因為輪胎被釘子刺破,停在路邊,員警見狀趕緊先將路段封閉。

闖禍的陳姓司機以及多名員警以及社區民眾,趕緊拿掃帚清掃路面上的窗簾釘,也有人用撿的把卡在路面上的釘子撿起來,陳姓司機也拿出磁鐵用吸的。

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中正派出所長鄭鎮國指出,小貨車司機可能是沒有綑綁好貨物,才會導致桶子翻倒,除了有爆胎車主要向貨車司機求償外,陳姓司機也已經違反道路交通處罰管理條例,可罰款新台幣3000元到9000元,也將以公共危險罪送辦。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