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浦項5.4強震至今 51次餘震75傷1789人撤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7日訊】韓國東南部都市浦項15日下午2時30分(當地時間)發生該國有觀測紀錄以來第二大強震,里氏規模5.4,地震災後至今日上午9時為止,共發生了51次餘震,已知有75人受傷,1789人撤離家園,而全國各地的賑災物資也陸續抵達災區,民眾募捐的賑災款項達8.14億韓圜(約80萬美元)。

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透露,浦項地震發生後至少接到1246宗財產損毀報告,受災規模持續擴大。

地震影響了學校、文化遺址等公共設施共407個,這些建築物上紛紛出現了裂縫。

目前已知有75人受傷,《韓聯社》報導,其中有12人還在醫院治療,其他人則已經出院返家。

相關視頻:

韓國政府表示,救援物資正在運送到緊急避難所,並將儘早為受害者提供財政援助,幫助災民在災後重建或修繕房屋。當局還將為災民提供心理諮詢治療。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