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燈展週六開幕 動物彩燈迎遊客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訊】休斯頓動物園的彩燈展即將於本週六開幕。與其他燈展不同的是,這裡有很多動物造型的彩燈。昨晚和今晚,動物園向會員和媒體開放燈展預覽。帶您去現場看一下。

動物園門口的一棵橡樹,變成了水族館。鯨魚、水母、海螺在一片藍色燈光中閃閃發亮。樹林間還有一片燈光打造的水塘,長頸鹿、大象、斑馬等動物在這裡棲息,河馬在水中泡澡。

休斯頓動物園公共關係主管Jackie Wallace:「動物們藏起來,享受冬夜的睡眠,動物燈變成了這裡的明星。你會看到酷炫、與眾不同的彩燈,休斯頓其他地方看不到。」

園中步道上有一條燈光隧道,閃爍著多彩的燈光。穿過隧道,不遠處有一棵33英尺高的聖誕樹。

在這裡的聖誕樹上,您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動物和海洋生物。有長頸鹿、大象,也有海馬和貝殼。

動物園的會員可以提前預覽燈展。現場有兩個家庭,10個人一起來看。

遊客Kevin Smith:「我們是第三年開車過來了,是很好開始慶祝聖誕季節的方式,觀看燈展,還有動物。這兒是封閉的空間,孩子們很安全。而且很近,就在市中心。(問女兒)你喜歡燈展嗎?(女兒:嗯~)」

燈展從11月18日開始,到1月14日結束。如果是會員,或者是在工作日來看,可以買到更便宜的門票。11月28日,動物園還將營造一個有利於自閉症兒童觀看燈展的環境。

休斯頓動物園公共關係主管Jackie Wallace:「我們會減弱燈光,減小音樂聲,少賣一點票。給敏感兒童們一次美好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