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雪:當代「緹縈」該如何「救父」?

自古百善孝為先,小到齊家,大到治國、平天下,華夏文明始終貫穿,然而,在當今這個亂象紛呈、道德淪喪的時代,子女對父母的孝,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世俗者必為名利財物所累,甚至歪曲、變異傳統成為一種常態,人人在求而卻不得其所。

然而,就在當下,有這樣一位女子,當父親被整個國家的暴力機器逼迫,面對親情與大義的抉擇,善與惡的正邪較量,甚至關乎子孫後代之如何安生立命,作為子女,當如何「救父」以盡「孝道」?

事情還得從頭說起,女子父親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自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的理念處處與人為善,家庭中盡心盡力,工作中盡職盡責,日子過得平平安安幸福美滿。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以一己之私利用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利用整個國家暴力機器媒體宣傳製造謊言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法輪功修煉者以大善大忍的胸懷,秉持和平理性,向世人講清了真相。

2015年5月,現政權提出「依法治國」,恢復傳統文化實現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此後,近20萬法輪功修煉者向「兩高」起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給千千萬萬的家庭造成的傷害以及對現行法制的破壞,道德良知的徹底摧毀。女子父親也向「兩高」遞交了訴江狀,12月底,女子父親正在單位上班,突然被當地公安國保帶走,事後得知是因為向「兩高」起訴江澤民(後被冤判)。

遠在異地為生活打拼的女兒,放下工作帶著幼女趕回,從此開始艱難的「救父」之路。從當地的派出所、公檢法、紀委到省委、省紀委、監察,再到民政部、最高檢、人大等等,所到之處,女子不斷的講清父親的冤情,當各級公檢法從最初的囂張、蠻橫、甚至省紀委人員揚言:我們就是要團團火火迫害你們,把你們打倒,堂堂最高檢人員不接受申訴竟然說:法輪功已經被國家定為X教,到最後推諉,避而不見,過程中公檢法最常說的一句就是:

我們也是「身不由己」,我們也得活啊!

要不「低下頭」,「背過臉」,視而不見。至此,該女子在公檢法、紀檢、監察等等部門循級申訴有法不依,執法犯法的極端無理的對待下向國家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等等反映,希望糾正公檢法對父親的無理迫害給家庭造成的傷害損失和對社會的不良影響。

然而,2017年6月,女子為父申訴不但沒有任何回覆,相反被打擊報復,至今被非法關押,面臨非法庭審,過程中同樣被剝奪正常的法律訴訟權利。

女子「救父」也身陷囹圄,同樣被逼面臨親情與大義的抉擇、善與惡的正邪較量,此女子年幼的女兒尚不諳世事,想念媽媽懷抱的她又該如何「救母」以盡「孝道」?

在當今中國,面對這樣處境的子女又何止此女子一人。

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利用中共謊言欺騙民眾,綁架公檢法司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慘無人道的迫害,破壞了法制,也破壞了人類幾千年賴以生存的道德良知,當「低下頭」「背過臉」成為慣性而非人性、當「身不由己」成為棄善逞惡的狡猾、當「我們也得活啊」成為偽善辯解的理由置他人生死於不顧,誰還能置身事外不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呢?那時,又當如何「自救」?

──轉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