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交通樞紐 藝文表演溫暖通勤族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訊】紐約新州港務局從去年開始,在巴士總站為過往民眾設立了一個舞台。為了慶祝1週年,特地請來藝術表演者,帶來精彩演出。下面去看看。

音樂緩緩響起,人們停止了忙碌的腳步,都在這一刻駐足聆聽。

這片位於紐約新州港務局內的小小空間,讓過往的旅人,在繁忙中,也能欣賞到精彩的演出。

表演者Bryan Magsayo:「這是我第三次來表演,人們來來去去,欣賞你的演出,這非常棒。」

這個表演舞台(performing arts stage),為了慶祝開放1週年,特地邀請了不同風格表演者,帶來精彩的歌劇,流行樂演唱、甚至蘇格蘭風笛樂隊等表演。

歌劇演唱者Susan Vinnik:「參與這個活動我感覺很棒,這對紐約人很重要。我們來這演出4-5次了,我們很喜歡到這里,為每個人帶來演出。」

在紐約新州港務局,每天有23萬人通勤,他們希望能以此點亮大家的心情。在表演場地也曾邀請過百老匯、大都會歌劇院和紐約愛樂樂團的音樂家以及歌手來演出。如果去官網申請的話,民眾也可以來這裡彈奏鋼琴。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