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機降落撞上不明物 著地後一看驚呆眾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6日訊】一家美國航空公司的A319客機,近日從墨西哥城飛往美國邁阿密時,在降落途中被不明物撞上了機頭。飛機安全降落後才發現肇事的竟是一隻大鳥,而且還嵌入了機頭內,所幸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事件發生在美國當地時間週二(11月14日),從視頻中可見,這隻看起來像一隻鷹的鳥類,被卡在了機頭上,應該已經一命嗚呼了。

航空公司表示,通常鳥類撞上機頭後就會被彈飛了,能撞穿機身並卡住這種情況並不多見。

最後,飛鳥的屍體由動物管理部門收走,而飛機的機頭則需要大修。


美客機降落途中撞上不明物,降落後才發想竟是一隻大鳥,還嵌入機頭上。(視頻截圖)


這隻看起來像一隻鷹的鳥類,被卡在了機頭上,應該已經一命嗚呼了。(視頻截圖)


美客機降落途中撞上不明物,降落後才發想竟是一隻大鳥,還嵌入機頭上。(視頻截圖)


飛機撞到鳥類事件時有發生,據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的統計,從1990~2016年間有16萬起相關事故發生,平均每年6000起左右。其中多是出現在降落過程中。這可能與機場周圍鳥類較多,飛機的飛行高度較低有關。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