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本立感恩節送火雞 幫助低收入家庭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訊】週三,加州州眾議員周本立,與洛杉磯多家公司聯合舉辦了第五屆感恩節贈火雞活動。這些火雞將由當地的慈善組織,發放給聖蓋博山谷的低收入家庭。

本次活動共有200只火雞,前來領取免費火雞的有天使之家(Home of Angels);西聖蓋博谷男孩女孩俱樂部(Boy and Girls Club of West San Gabriel Valley),和亞裔青少年中心(AYC)等七個慈善組織。

加州州眾議員周本立(Ed Chau):「感恩節來了,我們關心有一些有需要的家庭,沒有吃的家庭和小孩子,我們都知道,很多家庭每天都是食物不夠的,在聖蓋博家庭,這個區差不多有七萬個家庭,每天吃的不夠,我們藉這個感恩節的時候感恩,來派放這個火雞。」

聖蓋博谷水務公司代表和加州美國供水公司作為本次活動的贊助方也出席了活動。接受了35只火雞的亞裔青少年中心(AYC)表示,他們將隨後把火雞送給30個華人家庭和5個西裔家庭。

亞裔青少年中心(AYC)公關經理陳鳳儀:「我們需要馬上把火雞交到他們的手上,他們可以決定要怎麼樣處理,華人對活雞還是滿興的,有些時候並不知道怎麼處理,我們會準備一個小小的食譜給他們。」

州眾議員周本立發起的感恩節送火雞活動已經連續舉辦了五年。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